I AM WHAT I AM

大学时光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处于大三尾巴的我,如今也不得不感慨,逝者如斯夫,不舍昼夜。

走了那么久,回头看看,也并没有留下什么,脑海中映射的更多是自己一个人的场景。我不是一个外向的人,对于挚友的概念,还停留在来这里之前的地方,我没有交到很要好的朋友,倒是有不少的玩伴儿。

在这三年的时光里,我遇到很多优秀的人,之间的友谊也只是停留在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地步,目送着他们一步一步往上攀登的同时祝福着他们,我感到很不甘,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份心情,让我看到山外有山。

走的累了可以停下脚步,看看风景,但是只有风景的相片,是不是也是一种孤独?我没有古代的诗人那么伟大,只要深潜山中,与林相伴,吟诗诵词就可以摆脱世俗,忘却烦忧,当我困了,累了,我也希望有一个避风港停靠,但是现在还没有找到适合我停泊的港湾,我不信星座,但是有一句话很准,至少我现在是这么认为的,就像鱼儿一样,自由但没有归宿。

好像有点过于悲观了,满满的负能量,只是最近心情有点复杂,不过不必担心,我很快就会抛开一切不好的情绪,收拾行囊重新上路,具体讲,应该就是下一秒钟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miniuniverse | Powered by LOFTER